小琉球民宿-海明珠民宿

小琉球民宿-海明珠民宿

在今年新開幕的小琉球民宿[海明珠],外觀簡約時尚,週邊的草地走道空間很足夠,整片的透明落地窗給人很不錯的深刻印象。走進去大廳,感覺更有氣勢,吊掛在中空天花板的水晶燈非常壯觀落地窗讓整個大廳寬敞舒適,也帶進了小琉球溫暖的陽光,簡單俐落的深淺搭配,大理石跟鋼琴點綴出高質感氛圍, 晚上的燈光明亮,就真的像是小琉球的一顆明珠。而且小琉球海明珠民宿有小琉球唯一的...電梯!超高級。 為了讓遊客不要花費力氣搬運行李,貼心設置的唷!!

小琉球民宿-星月旅店-少年PI的奇幻飄流

小琉球民宿-星月旅店

小琉球民宿-星月旅店,在必經的小琉球老街上,很容易被這棟鵝黃色的建築物所吸引目光,這就是我們這次要入住的民宿[星月旅店],旅店主人非常熱愛西班牙建築師[高第]的建築風格,特別前往西班牙旅遊考察後,花了一年的時間參考高第建築設計去規劃,在特別聘請少年PI幕後電影美術團隊參與設計,又花了兩年時間精心打造完成[星月旅店],在小琉球上有這麼棒的特色建築,一定可以帶給我們無限的視覺震撼...

小琉球海景民宿-夢幻漁村民宿

小琉球海景民宿-夢幻漁村民宿

小琉球海景民宿-夢幻漁村,推薦一間海景很美的民宿-夢幻漁村民宿,經營很久,剛好最近整修完成,看看照片也很吸引人,民宿就在小琉球箱網養殖旁,離海邊很近,一覽無遺的海景超棒的,朋友一到民宿也是驚呼連連,民宿的外觀簡簡單單,用一些粉色系去區分房間,配上我最上的藍天白雲讓畫面變得很活潑, 來小琉球民宿也是為了想留下這樣美好的照片,回家後可以一直回味欣賞.

小琉球海景VILLA-幸福海景VILLA

小琉球海景VILLA-幸福海景VILLA

小琉球民宿-幸福海景擁有寬敞的草地空間,搭上藍天...怎麼可能不多按點快門留念呢,最重要的是一大片免費的無敵海景幸福海景民宿,應付大家愛拍照的需求,準備了很多佈置,讓大家拍得過癮,這美麗的馬車,也好適合當作拍婚紗的場景喔,小琉球民宿-幸福海景民宿附設躺椅,讓你盡情的欣賞這美麗的海景,吹著海風,在這旅程放鬆休息然後充滿電力遊玩.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民宿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民宿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民宿來囉,這時的小琉球天氣涼爽,陽光溫暖舒服!帶件薄外套就可以出發啦, 看看這令人興奮的藍天和海水,迫不及待小琉球旅遊的假期了,首先先來介紹這次入住的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民宿」印入眼簾,線條極簡現代化的外觀,沒有多餘的配色,就是純白的顏色,感覺乾淨舒服!這是朵小路民宿的接待的大廳! 用心打造的北歐風格,在一進大廳就可以感受的到了,據我所知北歐風格非常注重明亮的採光設計(據說北歐夜晚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採用自然光源是很重要的)小琉球一年四季都是日照充沛的地理環境剛好可以讓這大面積落地窗擁有自然採光,再配合室內燈光配置,才有這樣明亮舒適的氣氛大面積的木建質材,也是朵小路北歐風格的特色之一喔.

小琉球民宿-極宿民宿

小琉球民宿-極宿民宿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間全新開幕的小琉球民宿-「極の宿」民宿,民宿主人為自己也為遊客們打造一個夢想天地,講求頂級享受,安心舒適,民宿每個空間,都帶著民宿主人的細心貼心,許多的堅持,只為了服務遊客的品質耗時了三年,這民宿主人的夢想,正式完工,簡約現代的民宿外觀,但不簡單的是,所使用的上等建材,都是安全防燄也都達到合法民宿的規格喔!!使用的是美國進口玻璃「琥珀反射」也稱為節能玻璃,其特性節能,抗紅外線,低福射,高斷熱.

小琉球民宿-琉星嶼民宿-小琉球海景民宿

小琉球民宿-琉星嶼民宿

小琉球民宿-琉星嶼民宿位於復興路上,面向杉福漁港、蛤板灣,是小琉球民宿中極少數擁有至高點、無障礙物阻擋視線的海景民宿,民宿總共有9間房間,每一間房都有決然不同的風格,要一一介紹實在介紹不完,所以選擇比較重點的分享給大家,於2013年經過重新整修後,給予遊客前所未見的奢華享受,前方有民宿為大家特別設置的觀海看台,有半開放式遮陽棚不用怕被太陽公公曬黑,有烤肉的朋友晚上就直接在這邊邊烤肉邊觀賞台灣本島夜景.

Back to Top